首页> 智库

"新中国女性第一·元宇宙人物展馆"开馆啦!

2023-03-09 00:37:48 来源:中国妇女网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见习记者杨蔚然发自北京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由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和宙世代联合推出的首个新中国女性第一·元宇宙人物展馆正式开馆!

该展馆选取38位杰出中国女性代表的先进事迹,从政治舞台、经济建设、科教领域、军事前沿、文化事业、卫生战线和体坛光影七个不同领域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妇女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讴歌广大妇女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中的“半边天”作用。

“新中国女性第一·元宇宙人物展馆”应用数字化手段,通过区块链、数字建模、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将珍贵人物史料作为搭建元素搬进元宇宙,打造出虚实结合的元宇宙观展空间,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数字化沉浸式观展体验。在这里,你可以控制3D虚拟人形象在展馆里尽情观赏;可以与网友交流互动,一起看展;可以拍照打卡,分享朋友圈……

据悉,宙世代是由ZAKER推出的元宇宙社交平台,集元宇宙社交娱乐、数字藏品铸造发行、元宇宙商业合作等服务于一体,致力于携手各方共同打造一个极致沉浸体验、丰富内容生态、超时空社交体系、虚实交互经济系统的繁荣元宇宙虚拟世界。



责任编辑:陈洁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