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说

一图读懂《浙江省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实施方案》

2022-12-05 16:33:48 来源:浙江女性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一米高度看世界”,以儿童视角感受城市魅力,发现儿童眼中的美好,读懂儿童内心的需要,儿童友好,彰显着一座城市的温度。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提出为儿童成长提供适宜的条件、环境和服务,切实保障儿童的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和参与权。为统筹推进全省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浙江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制定印发《浙江省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围绕社会政策友好、公共服务友好、权利保障友好、成长空间友好、发展环境友好五大友好内容,探索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均衡、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相匹配的儿童友好城市“浙江样本”,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浙江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洁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