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

海外妇女侨团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31 14:34:11 来源:中国妇女报

近日,海外妇女侨团纷纷发来贺电贺信及小视频,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阿根廷妇女儿童联合会表示,热烈期盼这一重要的大会胜利召开,期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

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表示,祝贺大会圆满成功,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早日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继续为世界和平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墨西哥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表示,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引起全球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全世界的侨胞更是为之振奋,我们将更加聚焦祖国的发展方向,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积极参与祖国的“一带一路”建设,为祖国更好的全球化发展做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先后发来两封贺电,她们表示,多国华人妇女代表与全世界关注中共二十大的侨胞们一样,怀着兴奋的心情观看了北京会场开幕会的现场直播,每天都在关注大会的新闻报道和现场直播。无数海外侨胞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见证者、助力者、是时刻心系祖国的人民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发挥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推动中外文化、科技、经贸交流多做贡献,为讲好中国故事多做贡献。

日本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表示,期待以中共二十大为新起点,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中国新发展给世界带来新机遇,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贡献智慧力量。

西班牙中华妇女联谊总会表示,中共二十大如期在北京隆重开幕,国人为之欢呼,世界为之瞩目,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次特别重要的党的代表大会,是会聚了全体中华儿女新希望的一次重要大会。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必将取得更新更伟大的成就,不但会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将会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指明前进方向。



责任编辑:崔春婷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