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两纲

山东省“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指标体系框架论证会在济南召开

2022-03-31 03:37:39 来源:山东省妇儿工委办公室

3月29日,《山东省“十四五”妇女发展规划》《山东省“十四五”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指标体系框架论证会在济南召开。

为确保山东省“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和策略措施实施情况得到有效监测,省统计局、省妇儿工委办公室共同研究制定了新周期监测统计指标体系。论证会上,省统计局有关同志介绍了新周期监测统计指标体系研制工作情况,提出了论证目标和要求。省检察院、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体育局、省文旅厅、省妇联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论证会。大家围绕新周期监测指标体系的可行性,本部门工作职责、目标责任以及管理、服务中产生的行政记录与部门统计情况,现场交流沟通,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省统计局将会同省妇儿工委办公室认真梳理、吸纳意见建议,对监测统计指标体系进行修改完善,形成“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



责任编辑:陈洁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