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两纲

广东省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审议《广东省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广东省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

2022-01-06 05:17:14 来源: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12月30日,代省长王伟中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广东省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强调要坚持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和儿童优先原则,统筹兼顾妇女儿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生活各方面的发展权益,不断完善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的制度机制,切实推动妇女发展环境优化、儿童综合素质提升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崔春婷
Baidu
map